sano

根本不需指导

#我的英雄学院##cosplay#

💥 put a girn on my chin when you come to me .
💥  'Cuz i'll win  i am one–of–a–kind and i'll bring death.
💥 To the place you're about to be .
💥 another river of blood runnin' under my feet.
     当你奔袭而来我得意地微笑
     因为我会胜利,我实力一流
     将你打得落花流水
     脚步所及之处,血流成河

『提醒:按顺序看图!』
#爆豪勝己#:叁爷

摄影感谢:@魂旦花 
出镜感谢:@若亚SARA  @熏雪家的零七喵 
协力感谢:@牵了黄线算我输 

在6月最大雨季,就是成都人民划船那周紧急约旦爸出来想拍一次雨景,旦爸相机的防台风套装都拿出来了,本晴天宝宝一出门就没有雨了,还出了一点太阳…而拍摄的前后一天都是暴雨倾盆甚至无法出门,但是为了圆梦雨景,用喷水壶努力了,努力到我假发下的头发都湿透,效果还是没是差强人意,假发也因为湿透了有点野[允悲]难为熏雪为了出镜一只手一起浇湿。
我的咔依旧没有爆破特效,我努力过…效果不够好就宁愿不要8,希望你们能喜欢这套单人咔!

评论(2)

热度(14)